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副校长周有国深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学生面对面座谈

发布日期:2023-12-29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12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国带领校办、就创办主要负责人深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学生代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在校期间的感受和对未来职业规划,围绕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建设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周有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内容,与学生就在校生活和学习进行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向学生代表们提出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做好清晰的人生规划和职业定位;二是要坚韧不拔,不断磨砺意志,能经得起困难和失败考验,努力向着人生目标不断前进;三是要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严于自律,培养时间观念,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充实自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周有国表示,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要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逐步解决学生反映的普遍性问题,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保障学生在校平安、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搭建了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沟通平台,畅通了师生的交流渠道。(供稿部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内容审核:吕争    通讯员:翟志方)

 

上一篇:学校召开校地企业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筑梦新征程 启航向未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