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校办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

35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抖擞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划工作。校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召集人党支部书记吴明慧主持。

会议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吴明慧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吴明慧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吴明慧传达学习了郑洪涛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总结经验、持续加力,以更加奋进的姿态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李森校长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锚定办学目标 凝聚奋进力量 为建设一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

最后,吴明慧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时俱进,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进一步统一的思想。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个班子团结、工作协调、廉洁高效、富有朝气的战斗先锋,树立起一个我们自己有特色和靓点的党建品牌;三是践行党员的先进性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履职尽责,用于担当,创先争优,讲政治、讲纪律,主动工作,不推诿,抓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