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安排 > 正文

学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3-04-20     点击:

春风浩荡满目新,运动拼搏正当时。4月20日上午,学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延芳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宣布学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为开幕式致辞。他强调,举办运动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重要方式,更是对学校体育教育新成果和体育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成就精彩人生。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整齐的步伐,国旗、校旗方队及国旗护卫队、彩旗队首先入场,紧接着裁判员方队、教职工方队及各学院方队依次入场。

在文体节目展演环节,第一篇章“壮志凌云 青春飞扬”用花球啦啦操表演展现了信职学子的飒爽英姿,活力四射的表演迅速点燃了全场;第二篇章“传承文明 弘扬文化”用刚柔并济、行云流水的太极功夫扇表演,展示出传统文化新的生命力;第三篇章“元气师生 活力信职”通过花样跳绳表演、篮球操表演将观众带入欢快的节奏中,感受信职的激情与活力;第四篇章“百廿风华 赓续荣光”,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将建校120年的奋斗历程融入到手语表演中,展现出面向时代新征程的自信与担当。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共计28个项目,赛期共2天。(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内容审核:殷来宾    通讯员:陈狄欣)

 

上一篇: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