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简介 > 工作流程

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碧草清新时,花香满园春。4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周保林等一行10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副校长王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殷来宾等陪同调研。

郑洪涛对周保林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协、市知联会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强大法宝作用,抢抓新时代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美好生活看信阳"建设两个重大机遇,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推动以“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载体,推进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党外知识分子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周保林一行来到护理学院对学校无党派人士工作室(余晓齐教育科研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他指出,无党派人士工作室是凝聚广泛共识、资政建言的平台和载体,也是联谊交流的桥梁纽带。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发挥“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始终将政治引领贯穿到联谊交友和日常工作全过程;要加强平台载体建设,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为团结凝聚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孵化器”;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围绕“1335”工作布局,在调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成果推广上发挥专长优势,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凝心聚力。

周保林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商学院综合实训中心等。(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内容审核:殷来宾    通讯员:陈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