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2015年一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5-03-28     点击:

一月大事记

1月7日,河南省就业促进会“海外就业”项目专家组一行三人来学院进行调研,并与学院相关处室、二级院部举行了“海外就业”项目洽谈会。

1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省级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14]101号)文件,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教学团队成功入选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

1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教高(2015)33号】,学院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两个专业荣获201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教高(2015)34号】,学院《免疫学检验》获得2014年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2015)36号】,我院“会计电算化教学团队”荣获“2014年度河南省会计电算化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

上一篇:2015年二月份大事记
下一篇:2014年十二月份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