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彦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7     点击:

10月26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彦明、校办主任江玉安、医学院书记朱伟、医学院院长宋新强、综合科科长岳银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长郑云、副校长郑延芳、副校长王家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1498D

座谈会上,郑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建设发展、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及“双高”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护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并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和学习。刘彦明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理念等。他希望通过院校互动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交流,互相发挥优势,共同助力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

刘彦明一行还先后深入商学院、护理学院和医学院实训室参观考察。(供稿部门:校办 内容审核:何新华 通讯员:潘东阳)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