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学管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郑延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大赛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指导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余磊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参加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获奖情况,对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基本情况进行说明,并对赛项承办和参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参赛暨承办工作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

郑延芳肯定了备赛师生的辛勤付出,分析了冲刺大奖所面临的挑战,并就进一步做好赛项承办和参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鼓足干劲,瞄准大赛一等奖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二是指导上要更加精准。吃透赛程,把握重点难点,科学训练,注意锻炼选手心理素质,保证发挥最好水平。三是在组织上要更加用心。教务处负责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确保参赛信息准确、畅通,各二级学院集中精力备赛,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共设55个赛项, 10月20日-11月20日分别在河南省23所高职院校开赛,我校拟组队参加24个赛项竞赛,涉及护理学院、检验技术学院、药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等10个学院。同时,我校还将承办护理赛项。(供稿部门:教务处内容审核:余磊通讯员:李祥永)

上一篇: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彦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