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我校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院校类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成功获批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等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在各二级学院和教务处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高质量完成院校类职业等级认定备案材料上报工作。经省教育厅、人社厅专家两轮评审,5月5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系统公示,2022年我校院校类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成功获批。

此次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成功申报落地,充分彰显了地方职业院校落实河南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政治担当,搭建了职业教育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新平台,拓展了学校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方面的新领域。接下来,我校将对在校师生开展汽车维修工、电工、计算机软件测试员、养老护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工程测量员、电子商务师、茶艺师、讲解员等39个职业(工种)技能等级认定。

上一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以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