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校迅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

5月22日,在收看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学校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厅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要求以赶考的清醒和战时的状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确保校园安全和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

校长郑云、副校长郑延芳和工会主席黄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书记参加会议。

黄新围绕省厅会议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离校实习学生安全教育和出行安排及返校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信息摸排、入校流程、宿舍调配、隔离留观、饮食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安排。郑延芳围绕做好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总策略和总方针,深刻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贯彻好落实好省厅会议精神。要压实工作责任。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扛稳校园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发扬担难担险担重的精神,对工作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打折扣。要狠抓工作落实。要聚焦省厅会议对校园疫情防控、专升本考试、毕业生就业、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和期末工作的安排部署,主管主办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到位,逐项建立任务清单和工作台账,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工作举措、完成时限,对账销号,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见效。要强化督查问责。纪委和党办、校办要聚焦各项工作的任务节点,深入到工作现场督查,把查任务落实与查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对于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拆皮、作风漂浮造成工作贻误及损失的部门及人员严肃问责,以严肃问责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上一篇:郑云校长检查指导专升本考场准备工作
下一篇:学校与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举行政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