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家军检查落实校园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9日夜里至20日上午,信阳市有一次暴雨天气过程,其中信阳西南部有大暴雨。为了预防暴雨天气造成洪涝灾害事件发生,避免给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和学校财产造成损失,7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家军带领基建处处长卢基良等相关人员对学校重点防汛区域进行检查。

2357C

王家军一行先后来到西大门、北挡土墙、西食堂、校医院等防汛重点部位,对校园排水管道、北片石挡土墙、在建工程开挖管沟等重点防汛地段做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王家军强调,安全是头等大事。高度重视警惕,时刻保持清醒,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重要位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同时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工作。(供稿部门:基建处 内容审核:卢基良 通讯员:王善库)

上一篇:我校在河南省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篇:周有国副校长出席2022年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