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督导检查校医院和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6     点击:

2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督导检查校医院、健康驿站建设及新学期准备工作。校办、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视察了校医院、健康驿站的床位准备、物资存储,卫生消杀,入院、住院、转运、出院流程等事项,并对坚守在医疗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赞许,校医院负责人静香芝介绍了医疗设备的购置和使用情况。

黄新检查时指出,要认识建设健康驿站的重要性,高标准认真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指引(试行)》要求,细化健康安全管理措施,提前谋划健康驿站项目运行,明确管理体制、制定管理措施,详细制定管理服务人员配备方案,做好生活物资采购工作。抓实抓细健康驿站废弃物集中收集、安全转运、防护等相关工作,筑牢公共卫生防线,青年公寓改造健康驿站建设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做好健康驿站科学高效运行各项准备,确保发挥其应有作用,全力保证新学期师生顺利返校,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平安健康。(供稿部门:校长办公室    内容审核:吴明慧    通讯员:潘东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度务虚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