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点击:

2月8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管楼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2023年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学校校长郑云,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站位全局,结合分管工作,认真分析了2023年发展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并就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出意见建议。

郑洪涛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务虚会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了学校发展忧患意识,提出的工作谋划符合学校实际。他强调,要加强调研论证,充分掌握学校发展现状和师生发展需求,科学谋划学校发展的思路和重点任务。要树牢务实重干导向,对各项工作要说了算、定了干,善作善成,推进工作落实落地见效。要有开拓创新精神,用创新思路和改革办法破解学校发展的堵点、痛点和难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全面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郑云指出,2023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始终锚定“双高”建设目标,抢抓新时代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美好生活看信阳”建设两个重大机遇,筑牢人才、专业、服务三个基础,抓好立德树人、融合发展、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幸福校园建设五项重点任务,精准对接信阳未来发展六大主导产业,在建设区域性职教高地、职教中心上示范引领、有为有位,为学校申报国家“双高校”和发展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下一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督导检查校医院和健康驿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