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12     点击:

2月11日,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讲话,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正科级以上干部及附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主持会议。

349CA5

2B89D4

69C2BE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部门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并为受表彰的18个部门颁奖。

58C40

检验技术学院院长陶玲、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基础医学部主任李春仁、教务处处长余磊、党委组织部部长裴波、后勤处处长梁其军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洪涛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指出,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以省级“双高校”建设为统领,奋力拼搏、团结奋斗,基层党建和内涵建设取得一系列突破性、标志性成果,学校在改革发展稳定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郑洪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省级“双高校”建设和120周年校庆工作为总揽,聚焦内涵建设中心任务,抢机遇、抓项目、提质量、补短板、固底板、求突破,树牢抓落实和重实绩的工作导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勇毅前进,以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主动,赢得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互动,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共同行动,实现学校内涵建设新突破、办学实力新提升、党建保障新加强。

郑洪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郑云校长在教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1235”工作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督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取得一批内涵建设标志性成果,夯实学校申办国家“双高校”基础。要聚焦凝心聚力促发展,筹办好120周年校庆,重点办好一个论坛、编好一本校志、提升一座校史馆,树立一个文化品牌、落实一批捐赠、美化一座校园,全面总结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效,扩大学校影响,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郑洪涛以“时代、机遇、使命、立场、能力、作风”六个关键词,要求全校干部和教职员工把握时代机遇,扛起使命责任,站稳人民立场,提能力强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校120周年,为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教育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操志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抓落实。二要目标导向抓落实。三要迅速行动抓落实。(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 内容审核:张国锋 通讯员:金阳)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