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2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副校长郑延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部院长、分管教学与实习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会上,郑延芳充分肯定了2022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的开展提出新要求。她指出,认清当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教学是全校的中心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学校发展大局,以校兴我荣、兴校我责的使命感,科学谋划好落实好新学年的教学工作。她强调,坚持问题导向、质量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梳理问题,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发展质量,形成一批标志性的可量化的教学成果;多措并举,以学生的高质量培养服务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抓好制度建设,完善管理规范,促进教风转变带动学风转变,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立一支思想政治素质高、熟悉教学规律、精通管理业务、数量充足相对稳定的教学管理队伍;坚持五育并举,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优化专业结构调整,加强专业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政校合作向纵深发展。

余磊围绕以学校“双高校”建设为中心,把握好国家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势和全省职业院校的良好发展态势,就春季学期做好常规教学、内涵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供稿部门:教务处 内容审核:余磊 通讯员:梁祥波)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