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2-19     点击:

2023年2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党政办公楼报告厅胜利闭幕。郑洪涛同志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0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7名委员组成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报告总结学校五年以来的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客观准确,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擘画蓝图鼓舞人心,部署工作措施有力,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符合国家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符合学校加快发展的实际,体现了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意愿,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会充分肯定了学校上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大会认为,过去的五年,学校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主动适应高职教育发展改革的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综合改革取得新进展,内涵建设实现新跨越,服务地方展现新作为,办学条件实现新改善。大会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学校发展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符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切实可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郑洪涛同志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指出,一要迅速动员起来,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部署相结合,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二要立即布置下去,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一定要围绕党委制定的奋力推进“三项改革”,着力实施内涵建设“九大工程”的部署,明晰重点工作,践行发展举措,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贡献、比奉献、竞出彩。三要及时行动起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本次党代会制定了学校未来改革重任和详细发展举措,对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进“双高校”建设、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作出了部署,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真抓实干,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加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洪涛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发出号召。我们要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从巩固中国式现代化阶级基础的政治高度,着力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服务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和实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做出更大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 通讯员:李金鹏)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