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长郑云带队走访知名企业助推校企融合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下午,校长郑云率队走访了信阳明阳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校长郑延芳,教务处、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

公司总经理李健陪同参观展厅和生产车间,并介绍了明阳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技术研发平台、研发团队建设等基本情况。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全球新能源企业的排头兵所拥有的磅礴生命力和创造力,“智慧能源、普惠全球”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初步提出组建明阳订单班、构建智慧能源大数据计算云平台、共建产业学院以及助推企业成为省级产教融合型企业等合作意向。

郑云校长强调,学校要着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专业主动对接产业,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校企双方要创新合作机制与模式,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信阳明阳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信阳高新开发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风电、光伏工程技术及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相关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新能源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供稿部门:数信学院内容审核:严正香 黄德成 通讯员:龚澍)

上一篇:学校举行校长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等校领导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