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等校领导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副校长王豪,副校长王家军和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一行赴学校定点帮扶村新县陈店乡胡子石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帮扶群众,与帮扶乡村干部商讨如何巩固拓展扶贫攻坚成果。新县陈店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7A3DD

55FBE

63340

再次走进因车祸致残的监测户李学全家,王列富等校领导与其倾心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增强生活信心,积极理疗康复,身残志坚,迎难而上,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在脱贫户李仕万家,王列富等校领导深入了解其家庭情况,询问了“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巩固提升情况。当得知在“智”“志”双扶下,孩子已经走上工作岗位,家庭也顺利走上小康后,王列富语重心长,鼓励其要继续勤劳致富,实现持续小康后更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在脱贫户胡明华家,王列富等校领导询问了其家庭稻谷收成和孩子上学情况,当得知其一孩子就读职高三年级时,勉励其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心仪的学校。并表态,其孩子如果考取我校,学校将通过减免学费、推荐就业等方式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座谈会上,王列富等校领导与陈店乡和胡子石村干部就下一步学校如何尽己所能帮助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陈店乡党委书记汪宗军、乡长邱少华、村党支部书记李德意等参加了座谈。

王列富最后强调,2021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局之年,要按照省市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要求,做好后评估工作。学校将在教育帮扶、环境卫生整治、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支持。王列富要求,第一书记一定要静下心、俯下身,倾心尽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展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实施强村富民措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内容审核:裴波 周巨林 通讯员:张忠)

上一篇:校长郑云带队走访知名企业助推校企融合
下一篇:副市长胡亚才到我校调研指导“人人持证、技能信阳”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