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长郑云深入对口帮扶单位开展爱心捐赠和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

2021年12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长郑云一行到对口帮扶的陈店乡胡子石村开展爱心捐赠和走访调研活动。新县连康山管理局党委书记邱家能、陈店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并陪同调研。学校副校长李新毓、纪委书记蒋有红,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语言与传媒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1C6EB

11CD0

陈店乡党委负责人首先致辞,向一直关心支持胡子石村各项工作的对口帮扶单位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表达谢意。

捐赠仪式上,校长郑云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定点帮扶胡子石村的有关工作情况。郑云表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依托学校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定点帮扶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帮助胡子石村尽快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贡献信职力量。

调研活动中,杨良新、郑云一行参观了陈店乡交通物流中心,对作为淘宝乡镇的陈店“六味陈香”特色产业和电商经济的蓬勃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杨良新、郑云认真听取了乡、村领导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情况介绍。杨良新指出,进入巩固期,我们的工作更重,责任更大,希望陈店乡、胡子石村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牢记“两个更好”嘱托,抓党建,促发展,党建引领,培育发展特色产业,校、乡、村形成合力,推进乡村振兴。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向陈店乡捐赠了1台环境清扫车,为胡子石村小学捐赠了14套学生用品,为胡子石村16名2021年考取本科以上学子发放了爱心助学金,捐赠总金额近50万元。(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通讯员:张忠、李金鹏)

上一篇:副市长胡亚才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学校举行校长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