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 正文

副市长胡亚才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0     点击:

12月19日上午,副市长胡亚才、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涂卫民莅临我校调研,校长郑云、副校长郑延芳等参加调研活动。

胡亚才一行先后参观了护理学院养老实训室、康复实训室、养老模拟病房,了解了养老专业设置、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设施建设等情况。

郑云对胡亚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养老专业的人才培养、办学成绩和发展规划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遵循以社会服务为宗旨,一直心系养老事业,致力于康复养老技能型紧缺人才的培养,先后于2018年获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2019年获批全国“1+X”证书——失智老年人照护试点院校。今后,学校将以基地为依托,积极构建养老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实施产教融合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开展学历教育、继续教育、技能培训等多层次养老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功能。

胡亚才对我校近年来充分发自身专业优势和特色,大力构建优质养老人才培养环境,积极为信阳市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做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康养产业是21世纪的新兴产业,涵盖养老、养生、医疗、旅游等诸多行业,蕴含拉动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一头连接民生福祉、一头连接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信阳健康养老示范区是省政府《河南省健康养老产业布局规划》内容,也是信阳市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任务。下一步,学校要学习贯彻好上级政策,做好相关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政府相关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大各方面的支持,支持养老教育事业发展。胡亚才还预祝我校承办的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供稿部门:护理学院 内容审核:雷雨广 通讯员:许晶晶)

上一篇:郑云校长检查指导专升本考生返校准备工作
下一篇: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长郑云深入对口帮扶单位开展爱心捐赠和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