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点击:

8月9日是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郑洪涛、校长郑云先后前往学校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当日上午,郑洪涛书记实地察看了招生录取工作室和招生服务大厅等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整体安排、招生咨询、录取进度、计划完成等情况,并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亲切交流。他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录取规则,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公平公正,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招生录取工作。


当日下午,郑云校长、郑延芳副校长共同察看了学校远程网上录取、高招录取阅档等招生工作开展情况。郑云校长对学校招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加强对招生录取数据的整理和分析,为学校专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提供科学依据;要进一步改造和升级传统专业,建设和扶持特色优势专业。

2022年,我校普通专科计划7000人。其中,单独考试招生计划2700人,录取2698人;河南省高职高专批计划3345人,提前批计划420人,对口计划300人,外省计划237人。

今年,我校河南省高职高专批录取分数文科最高分450分,最低分381分;理科最高分435分,最低分362分。(供稿部门:招办  内容审核:蔡丽  通讯员:郑荻)

上一篇:校长郑云赴各院部检查调研职业技能竞赛备赛情况
下一篇:校长郑云率队赴江苏浙江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