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 正文

黄钫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 全力打造省级高职“双高校”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

 (信阳日报 马迎春)11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来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洪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钫强调,要提高办学质量,着眼产业转型升级需要,优化院校布局结构,科学合理设置专业,构建全覆盖、差异化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同时要创新体制机制,深化产校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建立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职业教育办学机制,更好地适应老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要加大支持力度,各相关部门要从信阳全局和长远发展出发,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才培养,持续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工作部署,立足职业教育实际,以立德树人为宗旨,落实好技能培训具体任务,全力打造省级高职“双高校”,为革命老区培养更多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会前,黄钫深入该校二级学院、实训基地等处,详细了解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情况。

 

上一篇:学校校长郑云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
下一篇:校长郑云赴各院部检查调研职业技能竞赛备赛情况